贺州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学条例 知敬畏 守底线 贺州市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基本法规,对党组织的工作和活动以及党员行为亮出标尺、划出底线,学习好执行好新《条例》是党的纪律建设的必然要求。

近日,贺州市信访局党支部开展“学条例·知敬畏·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及时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贯彻新《条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以党性教育强基固本,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活动中,党员干部结合业务工作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纷纷表示要严明政治纪律,带动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全面从严;要学通弄懂悟透践行新《条例》,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发挥信访工作“连心桥”作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在履行信访工作“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职责过程中,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善于同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假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行为作斗争,推动信访工作机构“三项建议权”落实落地,推动信访工作法治化,为贺州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信访工作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