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贺州市信访局、富川县信访局开展 “民族团结”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在富川瑶族自治县40岁生日之际,贺州市信访局党支部联合富川瑶族自治县信访局党支部紧随着全国人大民委、国家民委祝贺团,自治区代表团,贺州市代表团的脚步,到富川瑶族自治县民族文化传承中心共同开展“民族团结”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在民族文化传承中心,党员干部们通过参观成就展、学习瑶医技艺、了解瑶医药产品、体验国际慢城和参观瑶乡沧桑巨变书画摄影展等,深入了解40年来,富川瑶族自治县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取得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各项事业繁荣发展,各族群众生活水平显著提升的巨大成就。

作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富川瑶族自治县的发展繁荣离不开各族民族的团结拼搏。此次“民族团结”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让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的信访干部们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激发信访工作热情,凝聚奋斗向心力,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坚定地维护全市各族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撰稿:申钰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