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贺州市召开2023年信访工作年中分析推进会

2023711日,贺州市召开2023年信访工作年中分析推进会,全面梳理分析2023年以来全市信访工作情况,研究推进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联席办主任、市信访局局长刘文忠参加会议并讲话,信访局、各县(区)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市信访局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信访局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市信访局各分管负责同志通报了相关情况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作了布置。

刘文忠在讲话中分析研判了当前全市信访工作形势,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标对表自治区信访工作五大行动和市委三个年行动的目标任务,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五项具体要求。一是按照市委常委会的部署要求,于20237月底前全面完成第三批43件信访积案化解任务。二是围绕信访问题源头治理和事要解决工作目标,推动新时代枫桥经验”“浦江经验本地化。三是提前谋划、全力以赴抓好下半年各重大活动和敏感节点的信访安全保障工作。四是持之以恒抓好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建设,不断优化信访工作核心数据各项指标。五是狠抓作风效能建设,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三个一工作机制,坚持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把严要求、高效率贯穿到全年各项工作的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