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贺州市信访局党支部开展感党恩·跟党走·庆七一系列活动

日前,贺州市信访局组织开展感党恩·跟党走·庆七一系列活动,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开拓奋进、建功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聆听党课、加强修养。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业务骨干参加自治区信访局邱明宏讲授的专题党课《增强党性修养 永葆政治本色》,党课分析了“四大考验”和“四大风险”,号召全区信访干部加强政治修养、理论修养、纪律修养、作风修养、道德修养和能力修养,不断推进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建功中国式现代化事业。

观看“红色”影片,重温峥嵘岁月。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红色影片《李明瑞》,进一步了解广西革命烈士李明瑞救国为民的红色革命故事,引导党员讲党性、当先锋、作表率,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党爱国之情,用“红色记忆”淬炼党性、歌颂党恩。

重温入党誓词,共过政治生日。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党支部书记引领支部全体党员肃立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同时,为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书籍,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提高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教育党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信访工作过程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委和政府的群众工作添砖加瓦。

“感党恩·跟党走·庆七一知识竞赛活动。知识竞赛设置了4个环节,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答题挑战赛,同时,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内容和民法典、《信访工作条例》中设置知识竞赛题目,让全体党员赛中学、学中赛,加深对四史等知识的学习理解,激发学习党建知识、法律知识和信访业务知识的主动性,进一步淬炼思想、推动工作。

此外,还开展了送温暖慰问困难党员活动。为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积极应对、直面挑战、战胜困难

 

(贺州市信访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