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信访为民解难暖人心 群众深情致谢送锦旗

“同志,我们不是来集体访,我们是专门向你们表示感谢的,你们真是奉公廉洁、为民办事的好干部!”202374上午7名群众来到贺州市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对接待的工作人员如是说。原来,这是八步区城东街道H地块回建地居民代表向贺州市信访局送上一面写着“廉洁奉公、为民办事”的锦旗,对信访部门务实高效协调解决他们的供电诉求表示感谢

炙热的仲夏总是让人异常烦躁,对于无法正常用电的回建地群众来说,日夜都是煎熬,为了解决用电问题,他们派出代表到贺州市信访局上访,要求协调解决用电问题。市信访局高度重视,马上协调相关部门共同研究解决办法,并推动市领导开展信访接待活动,协调项目推进、督促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加快工作进度,加强跟踪督促,用最短时间解决通电问题,保障拆迁安置居民的用电需求。

一面锦旗,表达着群众对市信访局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今年以来,贺州市信访局坚持党建引领信访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在“事要解决”上下功夫,认真学习“浦江经验”,以群众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为标准,自觉强化业务素养,锤炼过硬作风,切实把解决信访问题的过程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全局党员干部践行为民宗旨,做好“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扎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


(贺州市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