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钟山)我县举办贺州市2022年信访基础业务规范 工作交流现场会

2022114日下午,贺州市2022年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工作交流现场会在我县举办。会议由贺州市信访局四级调研员廖克西主持,市信访联席办副主任、信访局副局长吴智强及相关科(室)、中心负责人到会指导,各县(区)信访局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参会。

图为交流现场会现场

会上,吴智强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廖克西通报全市信访信息系统主要业务指标情况,接着开展信访件业务规范化交叉抽查。市信访局相关科(室)、中心负责人针对检查出的问题逐一进行分析并提出改进方法以及如何在今后的工作中避免再次出现相同问题。

图为交叉抽查现场

最后,吴智强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本次交流现场会的召开意义重大,这是全市及各县(区)信访局争创人民满意的一次预演,各县(区)参与人员都热情高涨,认真检查,积极交流发言,达到交流促进作用,圆满完成举办本次交流现场会的目的。他要求,各县(区)根据检查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及时完成整改,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重视信访业务规范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