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崇德向善 清廉信访 ——贺州市信访局党支部到廉政教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加强清廉机关、清廉家庭建设,近日,贺州市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八步区家风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见事见物,鼓舞全体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参与到清廉机关、清廉家庭建设中去。

活动中,贺州市信访局党支部书记刘文忠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与大家一起参观了红色家风故事和家风不正遭遇祸患的警示案例、清廉家风和最美家庭优秀案例展示以及孔子等古圣先贤和八桂古代清廉官吏的优良家风故事等板块,一件件清廉展品、聆听一则则廉政故事、品味一句句家风箴言,让党员同志们精神上受到了洗礼,行动上受到了启发。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接续奋斗,传承革命先辈的红色家风,学习身边模范人物的优良家风,不断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提高为民服务意识和本领,做好本职工作,崇德向善,为民服务,创清廉信访机关。

(贺州市信访局党支部 申钰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