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贺州市信访局举办2022年度信访工作业务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信访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全市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贺州市信访局近期举办了市直单位信访业务培训。市直有关部门信访工作具体负责人以及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培训。市委副秘书长(兼)、市信访局局长刘文忠向培训班参训人员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作动员讲话。

刘文忠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和掌握,落实信访工作责任,认真依法分类处理信访事项,规范信访工作业务,加强对信访工作的组织保障,要以问题为导向,以更踏实的作风、更有力的措施,把信访工作做实做好,促进全市社会和谐稳定工作

此次培训,市信访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分别围绕信访事项网上受理办理、满意度信访事项办理、广西网上信访信息系统应用来访接待工作、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等进行专题培训、解析,并就印发的《贺州市初次信访事项审核规程》进行了解读

此次信访业务培训深受好评,参训人员普遍认为培训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经验,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对进一步提升信访工作规范化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对照部门工作实际,结合工作职责,深入研究思考,系统消化吸收,科学谋划思路,创新方式方法,提升效率效能,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推动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献礼贺州市建市二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