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钟山)钟山县信访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331日,钟山县信访局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邀请了县委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团成员、钟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何坤堂作专题宣讲,全体干部职工参会学习。

宣讲会上,何坤堂副书记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从全会的基本情况、新阶段与新目标、新理念与新部署、新变化与新格局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五个方面,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的角度,结合个人经历,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例子,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刻精辟的精彩解读,对全体干部职工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通过参加此次宣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穿于工作中,做到学用结合,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工作动力,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