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贺州市信访系统召开 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4322日,贺州市信访系统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兼)、市信访局局长刘文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和2024年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总结了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全市信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主要风险点,并对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要突出抓好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四项重点工作。一是树牢正确的权力观和政绩观,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和贯彻“三严三实”工作要求,坚持厉行节约,习惯“过紧日子”。二是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关于清廉广西建设提质增效和市委有关清廉贺州建设的部署要求,持续加强清廉机关、清廉家庭建设,不断巩固和提升清廉贺州建设工作成果。三是扎实开展“干部作风深化年”行动,深入纠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不敢为、不善为等行为。四是聚焦信访主责主业积极担当作为,在持续畅通信访渠道、全面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和加强新时代信访干部建设方面集中发力,为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的保障。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韦忠江出席会议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区)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