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彭代元:最大限度解决和回应好群众诉求 让老百姓用上“安心电、放心电”

彭代元到八步区开展接访下访活动


彭代元在八步区开展接访下访活动时强调

最大限度解决和回应好群众诉求

让老百姓用上“安心电、放心电”


9月28日,市长彭代元到八步区开展接访下访活动。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人民至上理念,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最大限度解决和回应好群众诉求,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为活动现场2.jpg

图为活动现场


接访中,彭代元来到八步区灵凤村,耐心听取八步区爱莲湖回建地安置点居民关于尽快解决永久供电和消防通道硬化的诉求。彭代元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道商讨解决办法,现场提出解决方案。他强调,民生无小事,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在人民群众的角度考虑问题,找准问题的切入点,始终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难、我有所帮,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尽快做好消防通道硬化工作,消除居民用电安全隐患,让老百姓用上“安心电、放心电”。

彭代元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坚持群众的事与群众商量着办,整齐划一、同心协力,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压紧压实部门责任和属地责任,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快干办好,针对症结问题制定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妥善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要转换思维方式、创新方法手段,切实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基本生活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记者:罗添 通讯员:欧阳宇

编辑校对:邹金珊

审核:余宪启

总监制:郭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