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昭平)市领导到昭平县开展接访活动

   5月23日,贺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婉玲到昭平县开展接访活动,倾听群众诉求,协调解决有关问题。昭平县县长邓忠耀参加接访活动。

当天,邓婉玲一行首先来到昭平县某住宅小区挡土墙开裂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挡土墙的开裂情况。随后在昭平镇召开了相关座谈会。

 邓婉玲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做好信访这项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不断压实工作责任,拧紧责任链条,千方百计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破解难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邓婉玲要求,要紧抓快办,掌握办事的方法,夯实办事的本领,提升办事的质效,在解难题上更有力度,在暖民心上更有温度,在抓落实上更有强度。要加强跟踪监督问效,着眼于实际,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举一反三,扩宽思路、全面梳理、加强管理、强化落实,着力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涉及面广的共性问题,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邓忠耀在作表态发言时强调,各部门要积极落实专项建设维修资金,坚决压实责任,部门之间要加强对接,加快财政评审,加快推进项目的实施,并以最快的速度推进工程建设,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要坚持举一反三,加强隐患排查,加大对全县安全隐患点的排查力度,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的观念,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保安全,狠抓工作落实,加快除险项目的建设进度,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座谈会上,昭平县信访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应急管理局分别对群众提出的问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昭平县信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