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与时俱进的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近日,贺州市信访局志愿者多形式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保护母亲河,争当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

组织志愿者到西约社区,在贺江(西约社区段)岸边、居民楼前后巷子,对垃圾、杂草开展清理活动。志愿者们几人一组,带着垃圾夹、垃圾袋等清洁工具,认真清除杂草,捡拾塑料瓶、垃圾袋、烟头等废弃物,有效美化了环境,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组织志愿者到城区交通压力较大的路口进行交通劝导活动,在鞍山东路交桃源路口开展交通劝导,对不带头盔、不按车道行驶、乱闯红灯等不文明的行为进行劝阻,引导社会群众的广泛参与文明交通当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到包保包联共建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小区,对标创城工作要求,认真地开展清洁卫生、垃圾清运、宣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我为寿城添新绿植树活动

3·12植树节到来之际,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到贺州市政广场开展我为寿城添新绿植树活动,种植新树苗、清理枯枝病树、开展垃圾清理等,为寿城添绿,为创城创卫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