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富川)富川瑶族自治县举办2022年信访业务工作培训班

为提升为民办实事能力,全面提高信访干部业务素质工作水平,进一步规范信访工作基础业务,11月28日,县委政府信访局举办2022年全县信访业务工作培训班。各乡(镇)、县直各有关单位业务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由县委政府信访局局长周光全主持。会上,市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主任邓智勇、市信访信息中心负责人黄文婕、市信访局办信科科长严洁琼市信访局接访科科长邱维就信访工作中容易出现的一些问题,从网上信访办理、信访信息系统规范化应用、依法分类处理、来访登记、接访、案件办理、典型案件分析点评、信访考核相关指标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通过培训,大家一致认为,培训内容安排丰富、新颖,实用性、可操作性较强,通过信访工作业务培训班对准确把握信访工作规律,提升业务技能,规范工作程序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这次学习培训为契机,把这次培训的成果不断延伸、应用到今后的信访工作中,进一步规范信访事项办理程序,深化信访信息系统应用,形成线上与线下无缝对接推进信访问题解决,为维护我县信访秩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