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八步)八步区委区政府信访局开展街道卫生清扫及不文明行为劝导志愿服务,助力贺州 文明城市创建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形象,推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居民创建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2022年11月7日-8日,八步区委区政府信访局到体育路开展街道卫生清扫及劝导不文明行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我局志愿者对街道地面上的烟头、“牛皮廯”小广告和缝隙里的竹签等难以清扫的垃圾进行仔细耐心的清理,对尚未清理的垃圾堆及时通知环卫部门进行清运,发现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的车辆进行及时劝阻,劝导其规范摆放,发现有随地吐痰、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积极的引导,引导市民自觉养成讲文明、爱护环境的良好行为习惯。活动过程中,我局志愿者积极认真,热情高涨,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建设干净整洁的环境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极大改善了体育路的环境卫生和经营秩序,提高了市民的文明素养,使市民自觉养成良好行为习惯,为持续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创城浓厚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创建文明贺州擦亮底色、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