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贺州市信访系统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6上午,贺州市信访系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同志向大会作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信访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途径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同志们收听收看过程中全神贯注,不时地把报告中精彩片段记录下来,感受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出来的成就,神情中充满这自豪与激动。

图为八步区信访局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党领导我国取得各项重大成就,自己作为9000多万中国共产党党员中的一员,有种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自豪感。”贺州市信访局的一名30年党龄的同志话语间表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二十大的热切期待。

“作为青年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要在工作中多学多听多想,多像革命先辈和工作前辈学习,踔厉奋发,担当作为!”八步区信访局1青年党员同志如是说。

图为钟山县信访局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上来,结合信访工作的职责和特点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作用,积极创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继续为党和国家社会治理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贺州市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