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钟山)程钊到县信访局开展公开接访活动

8月6日,县长程钊到县信访局开展公开接访活动,现场协调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多措并举化解矛盾纠纷,千方百计为民排忧解难,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合法利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陆忠喜参加接访。

接访过程中,程钊耐心听取来访群众诉求,就群众反映的棚改及其他问题,深入了解成因背景,并与相关部门一起找准问题症结,逐一研判,明确责任主体、处置原则和解决路径。

程钊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认真做好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各责任单位要重新剖析案情、查摆问题症结,重新研究确定化解工作方案。各案件责任单位、包案领导要按照五个重新(即重新明确工作责任、重新接待信访群众、重新梳理问题情况、重新制定解决方案、重新开展化解工作)要求,做好信访工作。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工作要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三到位一处理的工作要求,把化解工作和稳定工作同步推进,同步攻坚,切实推动全县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