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钟山)县信访局开展“清廉夜讲堂”廉洁教育活动

7月28日晚,县信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开展“清廉夜讲堂”廉洁教育活动。

活动先由黄炳初局长用生动的语言为大家讲清廉小故事“廉洁的于谦”,于谦的《石灰吟》“千锤万凿出深山,烈火焚烧若等闲。粉骨碎身浑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是他一生清廉的写照。

图为开展“清廉夜讲堂”廉洁教育活动现场

接着,组织大家观看《家风不正遗祸患 清廉传家惠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录》,通过观看一个个鲜活的典型案例,大家清楚认识到家风不正对领导干部的危害。

图为组织观看《家风不正遗祸患 清廉传家惠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录》现场

黄炳初局长强调,今天的廉洁教育活动既是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的清廉教育,也是对干部职工家属开展的清廉教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向于谦学习,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家属要发挥好贤内助作用,时刻提醒领导干部牢记习近平“家风好,就能家道兴盛、和顺美满;家风差,难免殃及子孙、贻害社会,正所谓‘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的殷切嘱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