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贺州市召开2022年信访工作年中分析推进会

2022718,贺州市召开2022年信访工作年中分析推进会。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兼)、市信访联席办主任、信访局局长刘文忠主持,市信访局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区)信访局局长,部分市直单位信访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区年中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标对表中央、自治区关于信访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总结分析了上半年全市信访工作情况,部署安排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

刘文忠在布置下半年工作时强调了三项工作要求,一是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持续强化领导接访下访和包案化解信访积案工作机制,高位推动复杂疑难信访问题“事要解决”。二是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问题导向,清醒认识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着力解决进京赴邕重复访、越级访问题突出、重点领域信访问题多发、信访积案化解专项工作瓶颈难以突破等问题。三是突出工作主线,切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要紧扣做好党的二十大信访保障工作这条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信访工作条例》,规范信访基础业务、争创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贺州建市二十周年。

                            

                                           (贺州市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