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贺州市信访局党支部开展 “庆祝七一跟党走 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

2022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香港回归祖国怀抱25周年在党的101周年华诞到来之际,贺州市信访局党支部通过开展“庆祝七一跟党走 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用激情与热情,喜迎七一,庆祝党的生日!

贺州市信访局党支部“庆祝七一跟党走 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从学习人民日报专刊文章中拉开序幕,71日上午,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人民日报专刊文章《坚定不移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习近平总书记引领“一国两制”香港实践行稳致远》,随后,观看了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并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此外,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一是为党员过“政治生日”。该党支部为上半年入党的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及书籍,让党员同志从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关怀中感受到温暖,激发党员同志干事创业的激情与信心。

     二是组织开展学习挑战赛。组织党员开展线上线下学习挑战赛,一方面开展线下《信访工作条例》答题活动,另一方面开展线上“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活动。今年是《信访工作条例》印发实施之年,为了推动党建与业务双融互促,市信访局党支部印制《信访工作条例》的试题,检验党员同志学习贯彻成果;组织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强国”的挑战答题开展分组挑战答题赛,激发党员同志在学中干、干中学的热情。

三是组织开展参观活动。组织党员到富川瑶族自治县古城起义烈士陵园,与该县信访局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瞻仰了古城起义烈士陵园,学习了革命先辈的先进事迹。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雕像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对党忠诚,不断提升业务工作水平,努力为民解难、为党分忧。

 

(贺州市信访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