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贺州市信访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2021723贺州市信访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深入宣传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市委副秘书长(兼)、市信访局局长刘文忠参加活动并作主题宣讲,市信访局副局长刘飞鹏主持宣讲活动,市信访局处级领导干部和科室人员,八步区、平桂区信访局党员领导干部共3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的第一阶段,市委副秘书长(兼)、市信访局局长刘文忠同志作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信访力量》主题宣讲报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学史增信”;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九个必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领悟“十个深刻指出”精神内涵,并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活动的第二阶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感党恩、跟党走”系列活动喜闻乐见的形式,现场表演了笛子独奏《党啊,亲爱的妈妈》,致敬党的百年华诞;最后,全体同志高唱《歌唱祖国》,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