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贺州市委书记林冠到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并开展信访工作调研

2021年4月20日,贺州市委书记林冠在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并开展信访工作调研。 

上图:贺州市委林冠接待信访群众并作讲话


钟山县城区的黄先生等2人来访,反映其房屋在城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中被强制拆除,要求解决补偿安置问题。林冠认真听取了来访人的诉求,并召集钟山县政府、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等相关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问题。期间,林冠还认真征求了参与约访活动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司法局及法律顾问的意见、建议。林冠指出,信访人为钟山县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贡献,其合理诉求必须及时妥善解决,钟山县政府必须强化责任担当,实事求是、依法依规、诚心诚意地主动与信访人沟通协商,限期把问题解决到位。

上图:信访接待日活动现场


林冠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各级各部门必须树牢宗旨意识,坚守人民情怀,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喜庆祥和、安定团结的政治氛围。

在结束信访接待日活动之后,林冠在市信访局开展信访工作调研。林冠指出,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始终把信访工作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好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抓手。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自治区信访局的关心指导下,全市信访工作卓有成效,为贺州经济社会赶超跨越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林冠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全市信访系统和全体信访干部必须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总目标总要求,全面落实“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立足本职,担当作为,把坚持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的重要载体,在推进贺州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打造全力东融先行示范区“两大主战场”中再立新功。

市委常委、秘书长毛任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山县委书记唐先程陪同接访和调研。

上图:贺州市委书记林冠(右一)在市信访局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