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八步)给退休老党员送书送教上门让党史学习教育“不掉队”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9日区信访局由党支部书记黄庆梅同志带队,向退休党员干部开展送书送教上门活动,确保退休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不漏学”、“不缺课”、“不掉队”。

当天黄庆梅同志带着《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党史读本,来到退休党员干部家中。通过面对面交流谈心的方式,介绍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情况,听取老党员对学习教育的看法和建议。同时,与老党员聊家常,了解老党员的思想动态和生活情况。

退休党员李瑞政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在全党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活动,作为老党员,我们“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尽自己所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有效汲取精神之钙、理论之魂、奋进之力、信访为民之情,永远跟党走。在加强自身党史学习的同时,向身边的年轻人多讲党的光辉历史,引导激发大家学党史、知党情的热情。

接下来,区信访局还将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等形式,策划开展“党员心声大家谈”、“学习强国”答题大挑战、“书记讲堂”等一系列活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做到使全体党员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