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贺州市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上图:贺州市信访局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上图:贺州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日,贺州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张冰霞主持学习。在学习会上,张冰霞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情况,并结合信访工作实际,着重学习了《条例》中有关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等六类违纪行为的处分规定。

张冰霞指出,信访干部处在群众工作的一线窗口,必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要以人民群众利益为重、以人民群众期盼为念,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愿望,真情关心群众疾苦。”的公仆情怀,深入开展“人民满意窗口”创建活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廉洁奉公,展示新时代信访干部的良好作风。

张冰霞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决定性胜利,在全面从严治党过程中,党中央始终把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挺在前面。全体信访干部必须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勤勤恳恳做事,干干净净做人,竭尽全力为党分忧、为民解难,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信访干部。(贺州市信访局  阳花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