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贺州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关于恢复接待群众来访的公告

2020年2月3日以来,贺州市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暂时关闭了接访场所,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现根据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分区分级精准防控和有序恢复经济社会秩序的部署要求,结合当前我市疫情形势,为畅通群众走访渠道,贺州市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自2020年2月26日起恢复正常接待群众来访。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安全防护,现将疫情期间来访的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 安全防护要求

实行扫码出入制度。来访群众,出入市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必须扫码出入(无手机和微信人员实行登记制度)。

二、安全防护基本要求

1.接访场所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做好通风和消毒等工作。

2.窗口工作人员、安保人员和接谈员坚持佩戴口罩、手套上岗服务。

3.来访群众务必携带身份证和手机,佩戴口罩,接受体温监测,服从现场引导。

4.倡导群众通过来信、网上信访方式反映诉求,也可通过预约视频接访的方式提出诉求,最大限度降低感染风险。 

 

                                                                                 贺州市委市政府信访局

                                                                                    2020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