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贺州市信访局党支部与市行政审批局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429日,贺州市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市行政审批局,与该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以“便捷、高效、服务、为民”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一起进行了座谈。

贺州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张冰霞在参加座谈时表示,信访局和行政审批局都是接待和服务群众的一线窗口部门,如何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更好地为群众办事,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来与大家沟通交流,进一步促进机关党建工作与服务群众工作更好地融合,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贺州市行政审批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张达河在座谈时说,贺州市行政审批局是今年贺州市机构改革中新组建的市政府工作部门,旨在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目前已有35个市直单位、1个金融机构和7个便民企业进驻办公,着力打造“一网通”办理模式,一季度行政审批事项可网上申报率达93%以上。

座谈结束后,在市行政审批局同志的引导下,大家现场观摩了市民中心各业务窗口的运行情况,并就如何深化“互联网+”,提升“网上信访”工作交换了意见。 (贺州市信访局  阳花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