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贺州市信访局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通告

根据中央、自治区和贺州市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效开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举报内容

(一)利用家族、宗族势力横行乡里、称霸一方、欺压残害百姓的“村霸”等黑恶势力;

(二)在征地拆迁矿产资源开发、工程项目建设等过程中煽动闹事的黑恶势力;

(三)操纵、经营“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的黑恶势力;

(四)以暴力威胁、利诱等手段或以其他非法手段威胁、恐吓人民群众合理信访的黑恶势力;

(五)在信访过程中出现违法违规行为未达到目的或不接受处理而寻衅滋事,闹访、缠访、恶意投诉的黑恶势力;

(六)党员领导干部以及工作人员在信访工作中与黑恶势力勾结,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 的黑恶势力。

(七)因非法目的寻衅滋事、闹访、缠访,干扰正常的信访程序及信访工作人员的生活工作或损害信访工作人员的人身财产安全。

 二、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774-5135817、5123452(贺州市信访局)

0774-5127222(贺州市扫黑除恶办)

举报邮箱:hzsxfb@163.com。

举报材料邮寄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平安东路1号贺州市信访局收。邮编542899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问题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