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鹿心社陈武调研驻京信访保障工作

 9月2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陈武在北京看望慰问驻京信访干部,就进一步做好驻京信访保障工作进行调研。


9月2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陈武在北京看望慰问驻京信访干部,就进一步做好驻京信访保障工作进行调研。黄克/摄

鹿心社指出

 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今年的工作主线和“重头戏”,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特别是在北京举行的一系列重大庆祝活动,举国关注、举世瞩目。做好驻京信访保障工作,对于维护首都社会和谐稳定至关重要。全区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把做好驻京信访保障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不畏艰辛、连续作战的精神,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大力度,全力以赴做好信访保障各项工作,坚决保障各项庆祝活动顺利举行,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鹿心社强调

 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认真履职尽责,加强统筹协调,整合资源力量,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扎实一些、更充分一些、更周密一些,全力确保驻京信访保障工作万无一失。驻京信访干部特别是长期驻京干部远离家人、工作辛苦,各市和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关心关爱和正向激励举措,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免除后顾之忧,让大家心无旁骛做好工作。

陈武强调

 全区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建立联动工作机制,更加深入扎实有效推进驻京信访保障工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举行营造良好环境。


 黄伟京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