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富川)富川瑶族自治县召开2023年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县中央交办第三批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推进会

富川瑶族自治县召开2023年全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县中央交办第三批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推进会。

县委副书记吴叶健,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牛振邦,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谢志雄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2023年全国、全区信访工作会议2023年全区、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15月全县信访工作情况,传达了全市中央交办第三批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推进会精神,就进一步做好2023年全县信访工作和信访积案化解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提高站位,树立强烈的政治意识。2023年,自治区党委巡视组进驻富川、县庆40周年等重大活动相继到来,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贯彻落实好今天的会议精神,确保重要活动期间的社会稳定,不发生大规模集体访;履职尽责,强化工作落实。各乡镇、各部门要树立强烈的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担当意识,积极主动作为,积极开展涉稳风险隐患大排查大化解专项行动,全面排查防范化解涉稳风险隐患,消除不稳定因素,助力全县社会和谐稳定;要强化督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领导包案责任制,县领导坚持带案督导,坚持问题导向,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化解一批重点信访积案,按期完成上级交办任务。

(富川瑶族自治县信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