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贺州市信访局党支部党员参观贺州市辉煌二十年成就展

贺州市建市20年来发生了诸多变化,取得了诸多成就。112日下午,贺州市信访局组织开展“辉煌二十年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刘文忠带队到贺州市民服务中心参观贺州市辉煌二十年成就展。

贺州市经济社会发展20年,既是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显著改善的20年,也是贺州与全国全区深度融合,共享机遇,共同成长的20年。观展过程中,党员同志们一边饶有兴趣地观看图文内容、展出实物,一边听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依次参观了贺州市建市二十周年书法美术摄影艺术作品展、贺州市建市二十周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和贺州市东融发展成果展,共同回顾了贺州20年走过的足迹,感受了贺州20年来的发展历程,领略了贺州20年来民族团结、脱贫攻坚、城市发展、东融成果发展等各项事业成就。


二十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20年岁月如歌,谱写芳华。市信访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引,学懂弄通《信访工作条例》学以致用着力抓基础、补短板、强弱项,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工作要求,以解决合理诉求为核心,规范信访基础业务,用心、用情、用力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坚定信心、团结奋斗、持续发力,推动全市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贡献信访工作力量。  

                                          (贺州市信访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