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钟山)县信访局开展参观清廉家风家教基地活动

2022129日下午,县信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家属到清塘镇英家参观清廉家风家教基地--家风家训园。

在家风家训园,黄炳初局长沿着文化长廊一一解读《罗荣桓:生活不要特殊化》《陈云:不能给自己盖房子》《我的祖父——邱汉民》《周恩来十条家规》等清廉家风家训小故事,特别着重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家庭勤俭、党风端正、以工作为重、以国家大事为重的清廉家风家教小故事。通过聆听,大家感受到良好的家风家教对于领导干部职工成长非常重要。

参观结束后,黄炳初以远离腐败 珍爱家庭为题开展清廉家风主题宣讲。他指出,家,是爱情之舟的港湾;家,是幸福生活的摇篮。家属当好廉内助,把好家庭廉洁关是每一名党员干部家属应尽的责任,也是构建幸福家庭、和谐社会的需要。他强调,抵制腐败,守好家门,廉洁是宝,平安是福。希望每一个家庭都能提升家庭防腐意识,筑牢家庭拒腐防线,共同守好防腐阵地,把平安、快乐和幸福永远留在家中!

图为参观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