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贺州市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2128日上午,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市广播电视台、市信访局专场)在市新闻发布厅召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研室(改革办)副主任刘燕雄为参会同志进行宣讲。

宣讲会上,刘燕雄从感受党的二十大盛会概况、领悟党的二十大主题内涵、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解读党的二十大要点要义以及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贺州落地生根等5个方面,紧密结合建市20周年及10年发展成就等贺州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宣讲会内容通俗易懂,阐释道理深入浅出,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参加宣讲会的信访干部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领导、站稳人民立场、强化底线思维、畅通信访渠道,并结合全国信访示范县(市、区)和全区人民满意窗口创建工作,认真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和当前信访各项重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创新的发展思路、扎实的工作举措,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贺州新篇章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