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八步)八步区委区政府信访局开展“清廉家风 讲堂”活动

2022年11月18日,八步区委区政府信访局组织开展清廉家风讲堂”活动,我局干部职工及家属参加活动。

宣讲活动中,我局副局长何秀丽发表讲话,就如何激活清廉“微细胞”、促进廉洁家风建设与在场干部职工及家属进行交流。我局副局长何秀丽表示,领导干部家属是家庭的半边天,是弘扬清廉家风建设的重要力量, 是助推反腐倡廉工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领导干部要和家属一起上阵,坚持廉洁修身,以良好家风塑造优良作风,积极推进廉洁从业。领导干部要从严持家、律己律亲,筑牢家庭廉洁防线;要严以修身、俭以养廉,修炼良好道德品行;要坚定信仰、崇廉尚洁,坚定笃信笃行自觉。我局领导干部家属表示,家庭是抵御腐败的第一道也是最后一道防线,作为领导干部家属,他们会尽职尽责把好“家门关”,当好“廉内助”,全力配合清廉家风建设工作,监督领导干部做好廉洁自律,树立科学、文明、健康的家庭生活方式,让家庭成为远离腐败的洁净港湾。

家风建设是作风涵养之要,要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家风建设始终,把家风建设作为厚植清廉文化、培育清廉风尚的有力抓手。领导干部要以勤政廉洁的先进典型为榜样,以腐败分子为反面教材,把本领用在促发展上,与家属共同努力通过社会倡廉、家庭助廉,以点带面,整体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