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八步)八步区委区政府信访局党支部赴黄士韬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4日,八步区委区政府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莲塘镇新莲村黄士韬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先烈的革命生涯,学习红色革命精神。

在黄士韬故居,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解说、观看陈列的图片、档案文献,全面了解了黄士韬同志的生平先进事迹。年轻党员干部朱莎莎同志看到黄士韬十一岁赋诗“清庭丑事多,官贪史施苛,民众齐声起,举刀砍恶魔”,深受感动,她说:“黄士韬小小年纪就有了革命的种子,一生始终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英勇就义时年仅28岁。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必须好好珍惜,传承好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继续努力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怀着对革命先辈的崇高的敬意,全体支部党员举起右拳,在何秀丽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追寻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提醒自己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和党员身份,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老党员严峰同志感慨地说:“黄士韬同志把短暂的一生都奉献给了共产主义革命事业,为党员干部树立了光辉榜样,我们要发扬黄士韬同志对共产主义信仰坚定不移的崇高精神,努力诠释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此次参观,区信访局党支部各党员的心灵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升华,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黄士韬烈士为榜样,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本色,立足岗位,努力践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奋进干好信访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