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李杰云开展信访接待日活动时强调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进一步协调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429日,市委书记李杰云到市信访局开展信访接待日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现场协调解决群众反映问题。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协调解决来访群众的合理诉求,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


贺州市委书记李杰云讲话(记者 黎豪图 摄)

信访接待日活动现场记者 黎豪图 摄)

在接访过程中,来访群众反映了相关诉求,有关部门和县(区)针对反映在问题作了积极回应。李杰云仔细倾听、认真记录、详细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不时询问有关细节。

李杰云首先感谢来访群众对贺州城市发展、重大项目建设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以及对征地拆迁等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他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初心使命,把群众的事当做自己的事,把群众的幸福生活当做我们奋斗的目标,站在群众角度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要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多到群众家里走走、多和群众拉拉家常,端正工作态度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

李杰云强调,要加快推进已经确定的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兑现向群众的承诺,把定了的事情干好,真正做到取信于民。要科学合理利用有限空间,做好城市建设、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规划,在做大城市框架、推动产业发展的同时,也要保障和改善民生,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

市委常委、秘书长徐海浪一同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