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庆祝建党100周年

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庆祝建党100周年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七一”前后,贺州市信访局认真组织党员开展“七·一”系列活动,通过开展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走访慰问、参加气排球比赛等活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一是组织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并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的壮举,学习百年来涌现出无数蕴含着党的初心使命、体现着党的优良作风、彰显着信仰信念信心感天动地的红色故事。

二是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七·一”前后,局领导带队先后在梧州、贺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并开展“听老干部讲党史故事”活动,与他们共话党百年来的丰功伟绩,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共同见证中华民族迈步走向伟大复兴。


三是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局党支部为上半年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为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书籍,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学习党史、国史特别是“四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四是组织开展“学习强国”答题赛。组织党员同志开展“学习强国”答题赛,通过答题赛,增强了学习趣味性,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并转化为推进畅通信访渠道、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

此外,市信访局还组织党员干部到红七军桂岭整编军部驻地旧址(桂岭张公庙)、广西特委旧址参观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参加庆“七一”气排球比赛等。通过庆“七一”系列活动,不断增强党支部活力,引领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奋斗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