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快看!贺州的这群党员去梧州干什么?

6月18日,贺州市委老干部局、市检察院、人社局、信访局和贺州水文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开展1+X联创共建暨6月主题党日活动,前往梧州开展“七·一”系列活动,慰问工作老前辈,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追寻革命足迹。

活动中,邀请老干部讲党史故事;开展送学上门,向老干部赠送《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教材,打通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开展“党史知识大家答”活动;传播《红色传奇》;为6月份入党的党员代表过政治生日并赠送书籍;为老干部办实事、慰问老党员活动等,与老同志们度过一个富有教育意义的上午。

下午,1+X活动党支部在职党员一同前往中共梧州地委、广西特委旧址陈列馆,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早期梧州的新民主主义革命,了解梧州党组织成长的风雨历程。参观过程中,大家边听边看,认真查看每一幅展示,详细了解每一段历史,最后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大家纷纷在签名栏处签下名字,“打卡”红色教育基地。

通过参加交流和参观活动,增进了与老同志之间的感情,加强了对党史的认识,淬炼了思想、提升了党性、坚定了信念,汲取了工作中奋进的力量,在场的党员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坚持学党史、办实事,不忘初心再前行,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