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市信访局领导到乡村振兴联系点开展调研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市扶贫办关于开展防止返贫集中监测排查工作的有关部署和要求,2021年6月7日,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刘文忠带队前往本局“十四五”时期乡村振兴联系村富川瑶族自治县柳家乡大湾村开展调研活动。

在调研活动中,刘文忠认真听取了该村第一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成果汇报,深入了解该村自然条件、生产条件和劳动力状况等,对实施乡村振兴所具备的生态优势和短板进行了分析研究,并代表市信访局向大湾村基层党员干部赠与党史学习教育图书。刘文忠指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是党中央推进“五位一体”战略布局,建设美丽中国的重大战略部署,各级党组织必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新起点,立足村情民情,发挥自身优势,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行动,通过后盾单位和其他部门、乡镇密切配合,把党的大政方针和惠民政策用活用足,竭尽全力为群众办实事,为基层谋发展,力争在“十四五”时期乡村振兴取得明显成效。

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刘文忠在大湾村村委组织召开座谈会


刘文忠(中)代表市信访局向大湾村赠与党史学习教育图书

刘文忠同志率队就乡村振兴工作开展现场调研

刘文忠同志亲自察看村道路基损坏情况

刘文忠同志率队实地了解村民饮水安全等基本保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