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钟山)钟山县召开2021年全县信访工作会议

202135日下午,钟山县召开2021年全信访工作会,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和县委、政府领导有关信访工作指示批示精神,总结了2020年全信访工作情况,并部署2021年信访工作重点任务。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高松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谢世波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做好今年的信访工作,必须审时度势,紧紧围绕“抓好建党100周年信访稳定工作”这条主线和目标,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坚守人民情怀,坚持底线思维,忠诚履行服务县委政府工作大局、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化解信访突出问题、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四项职责使命,扎实推进信访制度改革、切实抓好专项治理重复信访、提升信访工作法治化水平、着力打造信访工作示范县、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重点任务,实现信访工作提质增效、信访形势持续向好,更好服务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钟山,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为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高松2021信访工作会议上作讲话

图为:钟山县2021年全信访工作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