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自治区信访局到八步区 开展“大督查大接访大调研”活动

3月2日上午,自治区信访局复查复核处处长张政一行来到八步区开展“大督查大接访大调研”活动,区人大副主任吴英文陪同督查调研。

在八步区信都镇,督查调研组开展了大接访活动,在接访过程中,张政认真了解信都镇联盟村上访群众反映联盟村黄皮组、大湾组等四个小组虽架设有自来水管网,但自来水供应不正常,水费高,请求解决正常供水诉求问题,询问相关情况并详细记录,并听取相关涉事单位处理该信访事项情况汇报。张政对八步区高度重视信访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及时解决群众用水诉求表示了肯定。张政指出,要以矛盾化解为根本,以事要解决为核心,持续提升信访“三率”水平,重点抓好治理重复信访和化解积案工作,确保矛盾化解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随后,督查调研组一行走访了信都镇综治中心、社区戒毒(康复)中心,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工作台账,询问基层工作人员日常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对信都镇维稳信访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张政要求,各级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提升新时代信访工作能力和水平,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化解信访突出问题,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八步区委区政府信访局 温庆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