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自治区信访局领导看望慰问贺州市信访干部

2021年1月28,自治区信访局副局长蒋汉学到贺州市平桂区望高镇看望慰问该镇信访办干部杨育四,为其带来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问候,鼓励他继续为基层信访事业贡献力量,践行信访干部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光荣使命。在杨育四家里,蒋汉学详细了解杨育四的工作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克服困难,勤勉工作;并要求当地党委、政府和信访部门进一步关心和照顾基层信访干部,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上的实际困难,不断夯实信访工作基础。 

上图:自治区信访局副局长蒋汉学(右一)慰问基层信访干部杨育四

2021年1月29,自治区信访局副局长陈海波到梧州市开展慰问活动时,专程看望了贺州市信访局困难干部何健生(贺州市信访局二级主任科员,目前因病在家休养),为其一家带来党组织的关怀和“春节”的祝福,嘱咐他安心休养,早日康复,重返信访工作岗位做贡献。

上图:自治区信访局副局长陈海波(中)看望信访干部何健生

此前,贺州市信访局按照有关文件要求,组织开展了慰问退休老同志活动,并向他们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上图:向退休老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上图:与退休老同志座谈茶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