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贺州市召开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推进会

2021年1月18日贺州市召开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推进会通报当前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韦升安市委常委、秘书长、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任建参加会议并讲话;市二级巡视员张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准确把握做好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理清工作思路,以解决合理诉求为重点,强化“事要解决”为导向,规范工作程序为主线,准确把握做好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确保件件有人抓、有人管,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对照工作进度目标找差距;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将加大督导工作力度,确保自治区“五个加强”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全面推进我市专项工作提质增效。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疫情防控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把守护群众生命健康,保障基层和谐稳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为自治区“两会”的隆重召开,为群众过好春节营造一个安定祥和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