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贺州市委书记李宏庆出席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并讲话

(贺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9月3日,贺州市委召开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和部署贺州市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推动全市党的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宏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李宏庆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各级机关和广大党员干部为推动贺州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机关党的建设是机关建设的根本保证,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党的执政能力提高、执政地位巩固和执政使命完成,对其他领域党建具有重要风向标作用。全市各级机关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抓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李宏庆强调,要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动全市机关基层党组织全面过硬。要在建强组织上下功夫,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在加强队伍建设上下功夫,推进党务工作者和党员这“两支”队伍能力素质提升;在完善党建工作责任体系上下功夫,推进管党治党责任落实。

  李宏庆要求,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紧紧围绕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全力写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文章,全力抓好作风建设强化正风肃纪,切实将机关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资源和组织活力,转化为各级机关服务、推动贺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传达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八步区党委、市政协机关、市人民检察院、市税务局先后作交流发言;平桂区、钟山县、富川瑶族自治县、昭平县等县(区)党委以书面形式作工作交流。

  市委副书记钟得志主持会议,市领导陈远明、黎云、黄少雄、刘雪萍,各县(区)有关负责同志,市直单位以及中直、区直驻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