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贺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毛任建到市信访局参加专项工作推进视频会并开展调研座谈活动

2021年1月6日,贺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毛任建到市信访局参加全区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并就贯彻落实推进会精神提出工作要求。1月7日,贺州市信访工作联席办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的通知》,进一步规范办理程序和细化工作要求。

在专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结束后,毛任建在市信访局开展调研座谈活动并作讲话。在讲话中,毛任建充分肯定了贺州市信访局近年来的工作成效,鼓励信访局的同志再接再厉,克服困难,乘势而上,并提出四点具体指导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两个大局”和“两个格局”,把信访工作置身全市经济社会赶超跨越发展、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大格局中去谋划。二是坚持人民至上,创新工作机制,在提升“为民解难,为党分忧”工作能力方面创先争优走前列。三是压实责任,更新理念,改进方法,以大范围内“润物细无声”的理念,强化源头预防和多元化解措施,把工作做在日常。四是着力提升信访法治化水平,对无理缠访闹访人员要善于运用法治思维解决问题,规范信访工作秩序。

    贺州市二级巡视员张冰霞参加调研座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