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广西:全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0年全体会议在南宁召开

10月15日,全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0年全体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欣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黄伟京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做好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组织全区开展为期3年的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努力克难案、破难题,解民忧、聚民心,推动信访秩序持续平稳向好,全力服务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使命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扎实推动专项工作落地落细、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做到信访案件排查要深、包案责任要严、化解措施要准、工作效果要实、机制建设要精,确保专项工作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努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赢得人民群众满意。

卢献匾、周成方出席会议。自治区信访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及14个设区市信访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参加会议。(记者 李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