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听民忧 解民困 市领导李剑思到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

听民忧 解民困 

市领导李剑思到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


2020年9月2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剑思到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维护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用心用情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接访现场,李剑思与八步区莲塘镇薛某某等四名群众面对面交流,并不时询问有关情况。对该村村民在距离村民住宅区不到十米处搭建牛棚,牛群叫声大,牛棚散发难闻臭味,影响村民生活的问题。李剑思认真听取了八步区、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及法律顾问等第三方代表的意见建议,共同研究解决办法。

李剑思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重视群众的合理诉求,及时解决牛棚给村民生活带来的负面影响,要多想办法用心用力为群众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引导养牛户依法依规做好牛棚选址搬迁工作,提升养牛场的建设水平;进一步畅通群众表达信访诉求渠道,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做好群众思想疏导和矛盾纠纷化解工作,从“法、理、情”等方面处理好信访事项,切实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化解在基层。

听民忧 解民困 市领导李剑思到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

听民忧 解民困 市领导李剑思到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