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光影中的时代礼赞,银幕里的秀美青春 ——秀美人生:奏响扶贫攻坚冲锋曲

 

 

光影中的时代礼赞,银幕里的秀美青春

               ——秀美人生:奏响脱贫攻坚冲锋曲

 

“你的勇气来自哪里?我的勇气来自于我的生命与土地一起生长的情感基因。”影片《秀美人生》是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黄文秀为人物原型,真情讲述了黄文秀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

2020年94日,贺州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市文化中心影院观看了影片《秀美人生》,通过银幕深入学习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参加观影的干部都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蜿蜒山路,丈量着青年心中的长征;群众笑容,传递着贫困山区的希望。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我们当以文秀同志为楷模,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险、勇往直前,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