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富川)贺州市督导组到富川瑶族自治县督查 2020年中国—东盟“两会”期间维稳信访工作

  2020年11月21日上午,贺州市信访局刘文忠局长一行3人到富川瑶族自治县督查维稳信访工作,深入莲山镇米溪村了解黄某琦信访事项情况,富川信访局、环境保护局、农业农村局、莲山镇政府领导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是来到莲山镇米溪村,实地查看生猪养殖场污染情况,向群众了解上访诉求,了解信访人的真实想法,争取信访事项的息诉罢访。

  下午督查组来到富川信访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胡正强汇报了我县维稳信访情况,排查出了重点人员和制定了应对措施;信访局周光全局长汇报了我县“三重”信访问题治理和信访积案化解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网信和县领导接访下访情况。刘文忠局长对我县开展“三重”信访问题治理和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所做的努力给予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做好中央、自治区交办信访件和中央巡视组交办的信访件;希望有关 部门加强协调沟通,依法处理违法上访人员;加强排查重点人员,做好重点人员的稳控工作,共同做好2020年中国—东盟“两会”期间维稳信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