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钟山)钟山县信访局召开会议集中学习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为增强干部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的意识。10月9日下午,县信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精神要求,在遵纪守法上做好表率,依法依规履职尽责。要认真抓好政务处分法的宣传讲解,明晰法律赋予的权力义务,增强依法履职、廉洁从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严格依法依规履职尽责,准确把握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新精神新要求,在执法过程中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坚持道德操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信访队伍。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对政务处分范围、流程、处理举措、监察对象范围、职务犯罪案件管辖范围等进行了细致规范,强化了对公职人员的管理监督,使政务处分匹配党纪处分、衔接刑事处罚,构筑起惩戒公职人员违法行为的严密法网。大家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严格遵守遵循,依法依规履职尽责,在遵纪守法上做好表率,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