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钟山)钟山县信访局领导班子召开 针对钟山县“8·26”违规聚众饮酒案件 “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有关文件要求,9月28日上午,县信访局领导班子召开针对钟山县“8·26”违规聚众饮酒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县信访局领导班子及成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对照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中存在落实主体责任及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不到位的问题,认真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政治站位上找差距、从思想认识上找根源、从责任落实上找不足,达到了凝聚思想共识、以案促改的效果。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周作庆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最后,董君吉局长强调,一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领导干部要带头从政治站位上充分认识开展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吃喝和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专项整治的重要性、紧迫性,以实际行动遏制不正之风,要在修身、用权、律己等方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通过扪心自问、深刻剖析,更好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断锤炼过硬作风。二要加强监督,严于整治。要坚持把干部职工日常管理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从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入手,把“严”字贯彻始终,以监督传递压力,以压力推动落实,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图为县信访局领导班子召开针对钟山县“8·26”违规聚众饮酒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